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飞为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7日 22:24  点击:[]

12月7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飞在线上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刘飞从三个方面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历史定位及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关键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三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核心是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运用“六个始终坚持”,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各项任务。

刘飞强调,要切实学习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凝聚智慧和力量,加快学院学科建设。要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发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他结合近期学校抗疫工作表示,很多党员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推动了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上一条:李萌为艺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