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萌为艺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6日 21:20  点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艺术学院党委于1215日下午1500邀请法学院副院长李萌博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李萌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同时结合甘肃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刘飞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钉钉子精神”上好每一堂课,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育人本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刘飞为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