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17日 12:15  点击:[]

1216日,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线上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伟芳同志应邀做了题为“奋进青春向未来 献礼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

刘伟芳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解读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行的重大问题;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在重大政治、重大理论、重大实践等三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同时,她深度剖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的全面部署和明确要求。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锤炼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宣讲,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李萌为艺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