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2022年11月08日 10:49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发展对象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我院于1017日起开展为期二十天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本期3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线上培训和线下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走过百年,不忘来时路》、《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发展党员程序》等专题报告,观看《光影看中国-电影中的党史大课》、《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趣读马克思》等视频教学,自学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内容,紧密结合国情、校情、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生思想实际,开展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等内容,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培训方式紧贴学生特点,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兼具理论高度的同时也通俗易懂,生动精辟。学员们反响强烈,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坚定入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义务和奉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锤炼意志,奋发向上,牢记宗旨,勇挑重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刘飞为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艺术学院顺利举办“研路同行”—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