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1:09  点击:[]

322日、23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毕业班辅导员刘力嘉和任丹泽老师深入2024届毕业生宿舍走访,详细了解学院两校区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

走访期间,老师们通过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就业情况等,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细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嘱咐考研考试学生们要调整好学习状态,鼓励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类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同时要求毕业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宿舍规范用电、注意安全。

此次寝室走访,不仅送去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生的关怀和祝福,加强了学院和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视,切实增强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学院也将持续做好毕业生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需要。



上一条:“强国有我--爱在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建 下一条: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设计学硕士 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预答辩及2022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