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美术系邀请校外专家展开实践教学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18:09  点击:[]

2020年11月11日和11月24日,我院美术系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兰州市“金城文化名家”冷建军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甘肃画院专职画家范文阳先生,在我校段家滩校区艺术楼114教室,为我院师生开展现场示范实践教学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刘飞主持,美术系、公共艺术系边文刚、郭屹梅、牛路军等骨干教师和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实践教学观摩课程。
     现场教学活动中,冷建军教授和范文阳先生分别现场演示了油画静物写生和中国画人物写生创作过程,并在现场就油画静物表现语言课题和国画人物表现语言课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艺术家毫无保留得将自己多年来在艺术追求方面的宝贵经验和专业技法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与解读,提升了学生对于绘画艺术的理解。
     本次实践教学为我院学生建立了高品质的学习交流平台,开拓了学生们的专业视角和学习思路,丰富了教学形式,进一步有效地提升了我院美术系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撰稿 边文刚/摄影 边文刚/审核 孟勇/编辑 刘飞)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学科田野考察暨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敦煌举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20拔河比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