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0拔河比赛

2020年11月30日 15:38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11月10日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在段家滩校区喷泉广场组织20192020级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促进各年级班级交流为宗旨,激发团队精神,增加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9级和2020级各班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比赛共有二十四支参赛队伍,每队参赛队共有十五名队员,其中男生十名女生五名比赛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实行淘汰制。各班级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的队员各个斗志昂扬,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场外的每一个观众深受感动。比赛过程充分体现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经过几轮淘汰赛和最终角逐2020级公共二班和2019级音乐表演一班分别获得了2020级和2019级拔河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展现了艺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艺术学院美术系邀请校外专家展开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开幕式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