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踢毽子比赛

2018年11月27日 16:43  点击:[]

 

11月22日中午艺术学院分团委纪检部与科技实践部在段家滩校区科技广场举办踢毽子比赛,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共60名学生参加比赛,现场观众300余人。

参赛选手共分为6组,每组10人比赛采用积分淘汰制,分钟内累计踢毽子次数最多者获胜。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场比赛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钟选手们都非常投入,比赛非常激烈。技术水平一般的,踢飞的毽子都会迅速地捡起来重新踢起来,想争分夺秒地多踢两下。技术水平较好的,能不间断地踢起毽子,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尽管选手们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各个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拿出看家本领,尽全力让五彩的毽在空中飞舞着,充分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整场比赛热闹而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和加油声。最终来自2018级公共艺术一班巩慧云同学和来自2017境艺术设计三班党媛同学分别荣获2018级和2017级踢毽子比赛的一等奖。

举办此次踢毽子比赛,更加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不同班级和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促进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跳大绳”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大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