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大赛

2018年11月26日 16: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写好新时代甘肃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1119日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大赛。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20天的作品征集阶段,共获得136张作品。作品再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画面,坚定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激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改革春风40周年”书画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