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跳大绳”比赛

2018年11月27日 16:48  点击:[]

 

11月24日中午,艺术学院分团委科技实践部在段家滩校区科技广场举办了跳大绳比赛,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共24队伍参加比赛。

每个班级选出一支队伍,每支队伍12人,采用积分制,在两分钟内集体跳绳次数多者获胜。当比赛的哨声吹响,两位甩绳的队员齐力甩动手中的大绳,同时绳中的10队友一起跳起。比赛现场,大绳上下翻飞,像金蛇狂舞,发出呼呼的响声。队员们一边跳一起数,数数声就像他们跳绳的步伐一样整齐有力现场观看的同学也受到感染,激动兴奋。最终,2018环境艺术设计二班,2017境艺术设计二班分别荣获2018级和2017级集体跳大绳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各班级同学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户外运动的兴趣,增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寻访红色印记 践行青春使命”--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重庆白公馆渣滓洞参观学习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踢毽子比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