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古诗词大赛”

2018年11月12日 11:52  点击:[]

2018119晚,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楼114教室举办古诗词大赛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约300名学生参加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的选手由班级赛选拔产生,共十二位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学以致用”,利用文学常识题型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第二环节诗词接句”,考察选手的古诗词文化水平。极具挑战性诗词接句抢答环节异常激烈,选手们个个满腹经纶,几乎同时举牌抢答,速度快且准确率高,充分展现了他们丰富的诗词储备,引现场观众阵阵惊叹。选手互不相让激烈竞争,决不错失每一次答题机会。中场休息环节,艺术学院话剧社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短剧,活跃了比赛紧张的气氛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8级绘画二班刘天乐同学荣获一等奖,2018乐表演二班刘天奇同学荣获二等奖,2018境艺术设计二班高晨瑶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古诗词大赛,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中华诗词的独特魅力,激发了我学生对诗词的兴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的文学素养,浓厚了校园学习氛围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