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2018年11月09日 21:19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切实营造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116日晚,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对象演讲比赛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本学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以真挚的情怀、朴实的话语,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的理解与认识,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选手们的妙语连珠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广泛共鸣,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院党建工作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引导他们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鼓励他们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坚定信念、勇于开拓,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斗志昂扬!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古诗词大赛”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殷国手深入学生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