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殷国手深入学生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09日 20:46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目前学生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7日下在段家滩校区展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性反思》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殷国手深入学生党支部指导工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勇和公共艺术系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能够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是学生党员干部以及四年级的党员针对最近一段时间在工作上、学习上松懈思想有所抬头等问题进行了反思、查找了原因,对照党章进行了深刻剖析。紧扣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位同学的的自我反思都比较切合自身实际,有一定的深度。同时大家都真诚接受了来自其他同志的意见与建议,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殷国手同志在总结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贯穿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始终要求。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身份感,客观地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收到了应有的效果。下一步关键是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确立党支部的思想、组织核心地位,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院领导联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