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院领导联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08日 14:20  点击:[]

 

1025日,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勇和音乐系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每位党员敢于亮问题、亮态度、亮党性,认真反省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能从关心、帮助同事的角度提出批评意见,指出别人不足,各位党员在面对批评时,能够认真聆听,虚心接受,真正达到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上交换意见、沟通思想、谈心通气,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不仅端正了党风,增强了团结,还强化了党的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

 

最后孟勇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不能独善其身,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认真完成工作,而不是被动的接受,要近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自己的态度。他强调:思想决定一个人的行动,正确认识自己的思想是非常重要的。他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殷国手深入学生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18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交流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