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2018年11月12日 11:55  点击:[]

2018年11月10日中午,艺术学院分团委纪检部在喷泉广场举行了拔河比赛决赛,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约500人观看比赛。

参加决赛的班级是由艺术学院举办拔河预赛、半决赛选拔产生的,2017级和2018级各有两个班级进入决赛。每个班参赛队员十五人,其中进入决赛的各班级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队员们各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动。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队友们呐喊加油,啦啦队成员各个热情高涨,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赛场上的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现场的激烈气氛高潮。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各班级成员都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环境设计一班2017级音乐表演班分别获得了2018级和2017级拔河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班级同学相互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全明星周末”正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古诗词大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