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管理制度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2015年04月10日 08:46  点击:[]


 

一、根据校党委有关工作条例,二级学院实行党政共同负责制。二级学院最高决策形式是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本单位的重要事项。党政联席会议不定期召开,可视其情况由党总支书记或院长主持。

二、出席党政联席会议的人员一般包括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根据工作需要,必要时可请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三、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审议和决定的事项

1、传达校党委和学校的重要决议、决定及通报学校及有关部门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2、审定学院向学校党委和行政上报的重要报告和请求。

3、研究学院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改进或改革措施。

4、审议学院的中、远期规划,审定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

5、师资队伍建设和干部人事调配、考核,以及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

6、科技开发创收,大额度资金的使用,教职工分配方案。

7、教师出国访问、进修学习。

8、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指导。

9、教职工和学生的奖惩。

10、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审议。

凡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的事项,主管领导应先提出意见或建议,或在领导班子成员间事先沟通后提交会议讨论。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院务会议制度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会议制度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