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09月23日 15:24  点击:[]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即时收听收看,并依托“青年大学习”网络团课,在各团支部内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各团支部分别从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青年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史的道理。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将自身思想和行动与讲话精神相统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级学生吕嘉琪说:“我深知我们现在的国家强大来之不易,我身为学生干部,要坚决听从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为初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19服装班周娜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听党指挥,服从党的领导,不断增强自身品德素质,增强个人专业素养和本领,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级学生董国雨说:“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也更加充满力量,感到自豪,我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希望未来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时代的团员青年,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唯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自身学习和工作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每月一学”党史学习教育(二)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