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每月一学”党史学习教育(二)

2021年05月28日 12:06  点击:[]

2021年5月18日,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分团委在展厅会议室开展了“每月一学”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学习教育的领学人为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恒,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20级各班班委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

领学人杨恒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本次学习主题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向同学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意义,告诫广大青年学生应该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第二部分主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做新时代青年”,从建党初期到改革开放,仔细的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辉煌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第三部分带领同学们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真切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的热切渴盼,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大学生的由衷喜爱,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成才的谆谆教导。同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在书本中捞“干货”,挤掉水分,不断充实自身。学习最后,通过毛泽东同志的《忆秦娥·娄山关》作为结束语,结束了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的定位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与厚望以及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当起好带头作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青马“红马扎”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