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演讲比赛

2023年10月29日 15:09  点击:[]

为弘扬党的精神、传播红色文化,激发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爱党爱国情感和时代责任感,弘扬时代先锋意识。1028日下午我院特此举办“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演讲比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齐聚润德楼小剧场。

此次演讲比赛精彩纷呈,声声入耳,字字叩怀,16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他们以自身故事为媒介,围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展开演讲,运用PPT、视频短片等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昂扬斗志。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给予肯定并提出诚恳的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提升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向上的态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起历史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为伟大祖国崭新蓝图添砖加瓦。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届“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新疆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级班委工作促进交流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