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级班委工作促进交流会

2023年10月25日 09: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班级建设,增强班委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切实提高班委综合能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024日下午17时,在段家滩校区崇文楼401教室召开学院2023级班委工作促进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莉主持,专职辅导员刘力嘉、何娜及2023级班主任助理、各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2023级班委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工作实际对班级管理服务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作了深入交流。刘力嘉就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制度要求作了强调,何娜围绕奖助和学业预警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杨莉对2023级各班委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学生干部的角度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自身责任,强化服务班级服务同学的意识,培养公平公正、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班委职责。二是时刻关心同学们的诉求,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畅通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做同学们的服务者和贴心人。三是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做学习的模范,做思想的模范,全面增强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带领班级建设优良班风、学风。四是抓好学习主业,摆正心态,调节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点, 做到学习时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工作时全神贯注、有的放矢。

此次会议明确加强了对班委的教育培养管理服务的重要性,促进了新生班委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推进了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建设,为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班级,助力学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专业展示+就业双选”主题招聘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