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春季招聘宣讲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2日 17:55  点击:[]

32日下午,我院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春季招聘宣讲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莉主持,副院长吴兴玺、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 2023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网络视频会精神,根据学校 2023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部署,对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通报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吴兴玺利用数据举例,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录情况和国内考研形势,详细介绍了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硕士项目,解读了相关政策。

杨莉指出,一是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主抓重,创新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学院 2023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引导学生树立“大众化”的就业观,帮助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明确恰当的自我定位,适度调整自我期望值和就业目标。三是构建长效机制,持续做好“一对一”就业谈心谈话,摸底统计毕业生就业意向分类分批,精准推荐、集中组织、现场落实,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四是从就业政策讲解,到工作实习中遇到问题的解疑,采取有效措施,多种方法,师生同向发力,帮助学生尽快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促成就业。确保我院 2023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2023 年春季招聘宣讲进校园活动”拉开了学院2023 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帷幕。



上一条: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设计学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下一条:心系新生,温暖宿舍 艺术学院领导走进宿舍看望学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