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22年10月24日 16: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艺术学院于106日起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为期15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采用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与自主学习等方式进行。学员们通过系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程序》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帮助其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针对培训收获,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夯实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感到无尚光荣,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所思所学转化为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艺术学院顺利举办“研路同行”—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