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聆听盛会强音,报告鼓舞人心—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2022年10月16日 21:24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因疫情原因,学院党委通过工作群、班级群、学习群、党团、学干和班委工作群将观看通知第一时间迅速传达到每位教工和学生,并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和学生采取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在家中、宿舍和教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激荡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线上热议,纷纷表示,把坚决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凝聚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贯彻到日常工作和为师生办实事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李万红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