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记讲党课】回顾建党历史,践行群众路线

2022年05月28日 09:07  点击:[]

主讲人:刘飞

时间:2022527

地点: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馨德楼215室)

活动内容:

2022527日,经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议决定,邀请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飞教授为本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做主题为“回顾建党历史,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刘飞书记从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讲述我党主导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历程,深刻阐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有助于更好地培养党和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集体意识,打牢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基地;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有利于引导人们更加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人们实现中国梦的自信心。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就是要领导和团结全体人民凝聚共识、攻坚克难,进一步坚定自信、实现自强,继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奋力前行;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核心问题是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我们党始终得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与支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将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刘书记最后强调:如何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应该明确哪些观念?这就要求我们要把实践教育活动开展好,既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又要加强制度建设,只有让党员干部必须依靠群众出成绩,必须深入群众明得失,必须服务群众求进步,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脱离群众的问题。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和聆听了本次党课,此次党课收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2届设计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2022届毕业生服装作品秀成功举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