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2022届毕业生服装作品秀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26日 08:26  点击:[]

525日,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生服装秀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下沉广场如期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李万红,学校机关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兄弟院校嘉宾及我校师生6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此次毕业生时装秀是兰州财经大学全方位开展大学生美育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全面开展思政融入课程教学的形式探索和成果展示。

夜幕降临,历代传统汉服表演为本次服装秀拉开了帷幕。服章之美为之华;礼仪之大谓之夏。曾记否,李太白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中的彩云轻描。幽幽千年,熠熠华服,今日穿越千年,传统汉服表演向观众展示了汉服之美,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服装与服饰的发展变化。

随后,在T台灯火照亮的那一刻,好仙女撒下无数颗明珠,台上顿时被镶嵌上了炫目珍珠。同时,在音乐的播放和观众的欢呼雀跃中,201828位年轻服装设计师的112作品,陆续在T揭开神秘的面纱。璀璨耀眼的灯光下,在丽质天成,风度翩翩的模特走秀中,台下观众那止不住的呐喊声,一次次的欢呼声与整个秀场气氛融为一体。

本次服装秀是兰州财经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一年一度的成果亮相。2018级服装设计师同学们在专业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将充满想象和未来感的廓形和面料相结合设计作品,勾勒出了观众们美的向往于期盼

此次服装秀通过视频直播也吸引了网络平台上众多网友以及社会人士的关注,成为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毕业季系列展演活动的又一道独特风景。参加本次服装秀的设计者都是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生,这是他们做为服装设计师的人生首秀。这不仅仅是毕业生对四年专业学习的汇总,更是他们对服装设计的热爱以及对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青春进行了出彩的演绎。


撰稿:李耀琼/图片:张杨/审核:吴兴玺


上一条:【书记讲党课】回顾建党历史,践行群众路线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2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