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民法典微动漫短视频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15: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民法典走进校园。我院党委于528日至68日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微动漫短视频线上征集活动,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微动漫短视频内容主要围绕民法典中与广大师生密切相关以及社会广泛关注的法律问题创作。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容充实。通过利用生动的卡通形象,并结合灵活有趣的讲解形式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民法典知识,增加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参与者创作的短视频都十分生动有趣,里面包含了很多法律小知识,既带给人舒服的视觉体验,又能使同学们从中学习到民法典知识,进一步加深对民法典的理解。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多件,经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作品将推送学校参加第十八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展播。

本次活动意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民法典,深刻理解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推进民法典知识的普及与传播。以微动漫短视频的方式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普法的积极性,也丰富民法典的传播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积极深刻地理解民法典对于我们日常生活的重大意义,推动民法典真正的融入校园生活。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典”亮青春,与“法”同行辩论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作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