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院校合作 共建双赢局面 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甘肃省歌剧院合作共建

2022年05月06日 15:00  点击:[]

56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副校长王伟利,校办主任管新帅,教务处处长苏孜,招就处处长杜汶钊,艺术学院院长刘飞,音乐系主任张辉一行8人来到甘肃省歌剧院开展访企拓岗合作共建活动。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甘肃省歌剧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教育赋能文旅,加强院校合作共建宗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在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艺术教学改革、舞台剧目创作和排演推广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院校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培养院团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学生培养模式。走院校合作之路,发挥双方优势,既满足市场和社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需求,又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多年来,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一直聚焦文旅、艺术发展方向,大力拓展院校合作之路,先后签订多所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为高校人才培养与院团演艺市场对接搭建桥梁,也为高校艺术人才提供了就业与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甘肃省歌剧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继我院与甘肃省歌剧院共同完成毕业生汇报演出《江姐》、《你好疯子》、《中外歌剧之夜》等剧目之后的进一步合作,双方将落实“专业共建、师资共享、人才共育、携手发展”合作机制与发展目标,共同促进甘肃艺术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促进文教合作做出有益探索。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甘肃省歌剧院原创民族歌剧《呼儿嘿哟》的排练。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参与了歌剧的表演。






编辑:岳子君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 暨学生就业推介会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美术馆隆重开幕 下一条:艺术学院顺利开展美术专业学业指导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