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开展音乐表演专业学业指导工作

2022年04月15日 11:06  点击:[]

202241419:3021:30,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张辉同教师焦健、刘晓虹、陈金川、何娜老师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学生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在和平校区润德楼108105教室组织音乐系全体学生以研讨的方式分批开展学业指导工作

在此次学业指导工作中首先就音乐系学生考研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和指导。同学们积极与指导老师交流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老师们也根据他们面对的具体问题及困惑提出指导意见,并鼓励他们坚定的信念,继续努力。针对音乐系部分同学英语、理论课程基础薄弱的问题指导老师提出一些可供参考的解决方案,如:如何根据自己预报考学校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如何改善学习方法、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提高自己学习效率与自学能力等。

其次,对部分学生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问题给予指导。为他们理清思路、纠正不当的学习方法的同时解读所开设课程之间的关联性和学习的必要性,端正其学习的态度。焦健老师还对部分学生在合唱中遇到的问题以具体的合唱作品作出指导与示范。

最后邀请今年通过了研究生复试的学生代表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分享经验,为他们树立学习的榜样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砥砺前行、迎难而上的决心。

在此次开展的学业指导工作中,学生们也开诚布公的反映出自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真实想法,老师们与他们深度交流后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与意见,学生们也更加明确了奋斗方向,最终达到了预期的指导目标,也希望学生们在下一阶段的努力中能取得更多的收获和佳绩。

撰稿:陈金川

摄影:陈金川

编辑:卢星

审核:吴兴玺


上一条:艺术学院顺利开展服装设计专业学业指导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