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6年09月02日 15:26  点击:[]

 

2016年830艺术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二校区艺A302教室展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仲乃祯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莉,艺术学院团学负责老师和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由艺术学院2015分团委副书记兼秘书长申钟岳同学主持,会议开始,参加竞选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学生分别作了竞选演讲,他们谈了在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自己在学生会的大家庭中获得的锻炼和感受,并就竞选职位也谈了自己的想法。

竞选发言结束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仲乃祯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对一年来艺术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也对参加竞选和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饱满的热情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艺术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换届工作经过学生自愿申报、学院审核材料、组织公开竞选综合考察学生学习和工作等环节,并经过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和公示,干部换届工作已于9月1日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新生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试验田(第二回)公共艺术专业课程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