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试验田(第二回)公共艺术专业课程展》

2016年09月02日 10:33  点击:[]

 

艺术学院举办试验田(第二回)公共艺术专业课程展》  

 

2016830日,由我校艺术学院举办《试验田(第二回)公共艺术专业课程展》在段家滩校区创意文化展示中心开幕。  

本次展出的160多件作品来自于公共艺术专业《装饰基础》、《空间形态》、《大学专业竞赛项目》、《壁画设计》、《公共艺术创作与实践》等课程的学生作品。该展览是公共艺术专业在教学定位与教学实践方法层面的一次集中展示与总结,意在探索课程改革与课程创新的教学实践模式,学院教育与社会实践之间有机的互动关系,为这一专业走向未来提供发展基础。与此同时,此次课程展示在新学期伊始展出,为艺术学院新生在专业上建立系统有效的认知,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学习与生活,具有重要的作用。  

此次展览以《试验田》为主题,希望学生在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这片沃土上承载梦想、激情和才华,包容欢乐、困惑和感伤,在这片试验田上培植出各种可能性,绽放出绚烂的智慧之花。  

此次展览作为艺术学院迎新活动的重要内容,将持续到910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殷国手为艺术学院教工党员讲党课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