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相声大赛

2019年11月14日 11:13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晚,艺术学院学生会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楼114教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相声大赛。

相声是我国国粹之一,最早是一种民间说唱曲艺,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此次相声大赛以“七十年历史转折,显大国文化精粹”为主题,经过初赛,共有《理想青年》、《做个有钱人》、《天大地大,学时最大》、《更快更便捷》和《嘿!真好》等九组相声选手进入决赛。同学们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表达了祖国70年的巨大变化,通过叙述发生在身边的点点滴滴,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轻松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9级服装班、视觉传达二班和音乐表演二班的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2018级环境设计二班和公共艺术二班的相声组合获得优秀奖。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加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更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2019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