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19年11月11日 16:44  点击:[]

11月6日中午,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艺术楼404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艺术学院2018和2019级各团支部代表共20余人作了交流发言。

819日-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甘肃考察调研。习主席首站即到敦煌,随后,沿河西走廊自西向东,经嘉峪关、张掖、武威,穿越河西走廊东部地理分界线的乌鞘岭,来到此行最后一站兰州一省、四天、十个考察点,这一路,行程满满,注定不平凡。在祁连山下、古丝绸路上,习主席用四天时间穿越千年时光,走过了一条历史与时代交织、梦想与现实激荡的长廊,留下了许多难忘瞬间

参加发言的各位同学在认真学习了习主席甘肃行的重要讲话后,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了精彩的发言来自18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的芝涛同学,结合自己的家乡变化,水变清了,山更绿了,谈到八步沙林场六老汉的治沙精神,表示要发扬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精神。来自18级音乐表演2班的李康梅同学谈到加强生态保护,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首先要从自己做起,从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做起。来自19绘画2班的同学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辈拼搏的结果,大学生要珍惜美好时光,不断磨砺和充实自己,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19公共艺术设计1班的同学,简要讲述了敦煌莫高窟的历史,表示要自觉树立文化自信,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自觉传承和吸收敦煌艺术。每一位发言的同学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家乡发展、生态保护、教育、文化保护等不同的方面进行了交流,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交流发言,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行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甘肃的发展情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激发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相声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看榜样力量,学奉献精神”主题团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