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设计学硕士 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2024年01月14日 15:49  点击:[]

2024114日上午,艺术学院2024届设计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段家滩校区馨德楼209成功举行。预答辩评审委员会由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王祥伟、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高兴、孙圣国,副教授朱秋霞、梁瑾5位评审专家组成,王祥伟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副院长吴兴玺主持了此次会议。共有11名设计学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我院2022级和2023级研究生参与旁听。

预答辩主要采用PPT汇报形式,11位研究生依次对自己的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研究主要内容和研究结论等进行了陈述。随后,评审专家们依次对同学们的论文题目表述、综述内容、论文结构、撰写技术、设计进度、创新点等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论文提出的学术观点与学生展开讨论。最后,答辩委员会对答辩研究生的论文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寄予了他们在未来发展中的殷切期望。

预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对我院21级设计学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评议,经过评议,8位毕业生通过此次预答辩。

此次预答辩工作得到了艺术学院全体导师的支持,预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评审与改进指导,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同时,针对预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则要求其认真修改论文后再参加二次预答辩,达到良好标准后方可申请正式答辩,不仅保证了本人论文质量,对低年级学生也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是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论文盲审以及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 张欣宇/审核 吴兴玺/编辑 岳子君)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艺术学院评估和专业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专题会议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