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专题党课学习

2024年01月18日 13:39  点击:[]

2024118日上午11点,在图书馆展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的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主要内容是建设教育强国,是更好的学习二十大精神,总结建设教育强国的进展和成就,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探究我国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这一重大课题,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党课从总书记讲话的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第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第二,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第三,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第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第五,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第六,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刘飞指出我们全体党员教师要团结一心、同向发力,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共同办好教育强国事业,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设计学硕士 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