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演讲比赛——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2023年12月20日 08: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深做实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我院党委于20231214日、1219日在段家滩校区崇文楼114教室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引导同学们深情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光芒历程,增强我院学生的青春责任感,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养的平台。

赛场上14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结合个人所思所感,紧扣演讲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言语、深沉真挚的情感,抒发了自己承担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的决心,讲述了奋斗在各领域各岗位上的经历与故事,展现了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优秀奖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更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学子以“青春之心”赴“时代之约”的信念。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在理论学习中有收获,思想政治上有洗礼,以实干精神擦亮青春底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汇报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特色学科团队培育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