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在“儿童友好城市标识(LOGO)和IP形象大赛”中获得录用奖

2023年11月04日 15:16  点击:[]

        2023113日,由兰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发展改革委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的具有兰州特色的儿童友好城市标识(LOGO)和IP形象揭晓。我院庞颖副教授指导,2022级设计学研究生刘莉设计的作品,在logo比赛中获得“录用奖”(一等奖)。

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这是国家层面第一次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进行全面而系统的部署。20226月,十四座城市入选全国第一批建设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名单,甘肃省兰州市入选。为了提升兰州儿童和育儿家庭的生活福祉,市妇儿工委、市教育局、市发改委等也都在积极推进兰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师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知识能力的高度认可,充分彰显出我院在教育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效。在学习过程中,重视国家发展改革,注重知行合一的实践探索。同时也鼓励学生参加设计比赛,以赛促学,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

参赛作品

作者:刘莉

指导教师:庞颖

设计方案:

(撰稿人:刘莉 图片:刘莉 审核:吴兴玺 编辑:岳子君)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文明回响 ·迭代生长” 第二届西北中国画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