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09:25  点击:[]

 

为构建环境优化型校园,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地学习环境,进一步树立文明进取的大学生形象,体现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的决心和意识,319日下午,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社会实践活动。

 

 

 

本期参加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负责同学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分为三队,分别对教学楼内部、教学楼墙面和喷泉广场进行清洁。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教学楼周边的各个角落都有入党积极分子的身影,场面热火朝天,干劲十足,虽然累在其中,但也其乐融融。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整个义务清扫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课外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大学生自我能力培养的重要方式。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其明确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及肩负的责任,积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体现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性。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争做新雷锋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单元专题辅导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