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单元专题辅导

2019年03月19日 16:58  点击:[]

 

3187,艺术学院分党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单元专题辅导在艺术楼A5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3》《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之《闪亮新时代》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闪亮新时代》,从人物视角,再一次聚焦2018年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寻找时代风采中的平凡之光。黄旭华、钟南山、蓝天野、韦昌进、陈铎、刘佳六位嘉宾用他们深厚的人生阅历,解读时代楷模的非凡价值和意义,时代楷模平凡中彰显伟大,行动中践行信念。

 

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加深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唤起了大家的心灵共鸣,激荡起崇德向善的正能量。正因为有了榜样和时代楷模,正因为有了这些胸怀坚定理想、信念执着的身体力行者,用自己的故事,温暖整个社会,用自己的名字,照亮你我,才有我们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我们要珍惜这一切,以故事中的优秀人物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创新奉献,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单元专题辅导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