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2019年03月15日 16:12  点击:[]

 

313日晚7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在信工楼112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副院长魏贤玲教授作“端正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专题辅导报告,艺术学院分党校党务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及专题辅导报告。

 

 

 

魏贤玲教授在报告中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条件,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才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过程中,必须要加强世界观的改造,必须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为广大人民谋利益的思想。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在平时学习生活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艺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单元专题辅导 下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