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年03月13日 14:59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艺术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模式,312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刘飞、党务秘书吴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大二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刘丹老师宣读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方案》,岳子君老师宣读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职务任免的通知》,并为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新任主席、部长和干事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旨在将党的建设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党务促业务、党风强作风的工作思路,坚持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刘飞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要在继承发扬传统做法的同时又要努力探索新的党建载体和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时效性和可操作性。一是要以信息化的方式,建设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信息化网络,构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平台。二是要要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新特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不断创新方式,与时俱进,将学院自身专业优势、特长与学生党建工作相结合,努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专业特色鲜明的党建活动,做到真正服务于学生,受益于学生。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画青年艺术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