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寒假致学生的一封信

2015年01月07日 11:34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紧张忙碌的学习即将结束,我们将迎来快乐、精彩的假期生活,为了大家能够平安顺利地回家过春节,安全健康地度过寒假。在此,学校特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离校前,请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关闭宿舍内电源,检查电器、插座;最后离开的同学锁好门窗。

 

二、注意交通安全。时刻注意出行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离校、返校途中和假期中,不乘坐超员车辆,不乘坐无证营运车辆和非法改装的车辆、不乘坐酒后或无证驾驶机动车辆,养成良好的搭乘规范车辆的习惯;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路途远的同学尽量结伴而行。

 

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秩序。不打架斗殴,不聚众闹事,不赌博;不制造传播相信谣言;远离迷信邪教,远离毒品;不参加传销组织;不去营业性娱乐场所,健康生活。

 

四、防盗防骗,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居家时注意防止火灾、触电、煤气中毒等事故的发生。燃放烟花爆竹,要特别注意安全,防炸伤、烧伤和引发火灾。

 

五、防溺水安全。不到沟、河、水塘边玩耍,不到危险的地方去滑冰、踏雪,以防溺水、摔伤事故发生。

 

六、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不暴饮暴食,不食用过期变质食物,不买不食用“三无”食品,以防发生食物中毒事故,杜绝各种不良嗜好。

 

七、请保持信息畅通,定期与学校老师取得联系;学会感恩,主动体贴关心家人,积极参与家庭劳动与社会服务;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及时总结,制定好新学期的规划。

 

学生工作部(处)

 

2015 1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严禁私自组织学生外出务工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