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严禁私自组织学生外出务工的通知

2015年01月07日 11:18  点击:[]

 

兰商团学联字[2014]34

 

 

关于严禁私自组织学生外出务工的通知

 

 

各分团委、团委各部门、各学生分会、学生会各部门、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稳定和学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及团学工作开展,严格杜绝私自组织学生外出务工事件的发生,根据学校规定,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级团学组织要加强对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工作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做好相关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严禁私自在学校张贴各种招工小广告,严禁私自在学校从事组织、宣传外出务工的各种活动。

 

三、严禁任何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私自以“勤工俭学”、“社会实践”等名义开展任何形式的劳务输出。

 

四、对违反规定,擅自进行劳务输出的学生团员,撤销其学生干部职务,给予团内处分;对违反规定,擅自进行劳务输出的学生党员,撤销其学生干部职务,建议给予党内处分;对违反规定,擅自进行劳务输出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除责令其立即停止活动外,对该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直接予以撤销。

 

 

 

 

 

 

共青团兰州商学院委员会兰州商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上一条:2015年寒假致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与"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