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学成果奖 >> 正文
 


 

 

我院在甘肃省高校首届文旅IP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7月17日 10:41  点击:[]

    2021年7月16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共同主办的甘肃省高校首届文旅IP大赛落下帷幕,在兰州文理学院举办了获奖作品颁奖典礼。本次大赛共收到895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公示,学院艺术设计系王容同学作品获得二等奖,高文杰同学作品获得三等奖,张妍妍,辛丽丽,何婷、余亮,张扬鸿,陈雨涵,贾明燕等同学作品分别获得优秀奖,其中贾明燕同学作品还获得单项奖“最具经济价值奖”。

    甘肃省高校首届文旅IP大赛于2020年12月8日启动,旨在集中展现“丝路精神·如意甘肃”文化创意水平,传承甘肃优秀传统文化,探索教育赋能文化旅游产业,促进教育科技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赛参赛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艺术性、创新性、创意性,鼓励高校师生利用创意短视频、品牌及包装创意设计等多元介质,推出一批礼赞甘肃的“创意作品”和高颜值的“甘肃影像”,讲述新时代丝绸之路黄金段的“甘肃故事”,传播“如意甘肃”新形象。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积极引导并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实践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学赛结合、教学相长的理念,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竞赛,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升专业实践技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 彭晓佳|摄影 吴兴玺、韩永林|审核 岳子君|编辑 吴宜轩


下一条: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设计概论》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