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抵御非法宗教和反邪教知识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6:3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抵御非法宗教和反邪教知识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分团委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开展抵御非法宗教和反邪教知识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各团支部召开以“抵御非法宗教,构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团会,深入学习相关内容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主题团会召开前,通过QQ群为各团支部推送了相关文件和学习资料,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非法宗教和邪教的危害,抵制邪教。通过列举、起底邪教“全能神”等,深入揭批非法宗教和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本质和危害社会、危害家庭、危害个人的严重后果。

艺术学院分团委制作了宣传展板,提高师生对邪教的识别能力,让广大师生对邪教say no! 同时加强正面引导,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通过制作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分别从“什么是邪教”、“邪教伎俩”、“认识危害”和“如何抵制”四个方面宣传展示非法宗教和反邪教的相关教育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抵制一切非法宗教渗透,增强广大师生的警惕性,提高识别能力,构建平安校园。

习近平主席说到:“广大青年能否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不仅关系到中国内部的团结稳定,更关系到现代化建设的成败,是必须重视的大事。”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我院大学生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政策,提高自身宗教意识,以身作则,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宗教渗透。




上一条: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每月一学”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