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太平鸟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0年12月24日 08:45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我院携手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艺术A楼114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孟勇、负责就业工作的吴宜轩老师聆听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唐苗苗通过PPT从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目标、品牌理念、分支机构、团队建设和此次招聘岗位的薪酬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等一一向同学们做了展示。之后公司负责人详细解答了现场应聘同学的提问,收取了有意向同学的简历,开展面试工作,并初步与我院部分同学打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我院学生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选择,同时也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通过本次招聘会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仅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水平,更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撰稿 刘建廷/摄影 刘建廷/审核 孟勇/编辑 吴宜轩)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瀚森艺术学校在我院举行宣讲招聘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