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09日 08:48 刘建廷 点击:[]

2020114日晚,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克彩招生就业指导老师吴宜轩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克彩主持。

会上,孟勇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从就业人数、疫情影响等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毕业生在就业观念,就业能力提升,就业方式的选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认识误区进行了讲解,对班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教师如何大力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院就业工作下一步的安排及要求做了详细部署。吴轩对就业工作时间安排,就业政策作了进一步解读。希望毕业班学生在就业选择中也要自己多思考如何拓宽就业渠道,着重考虑意向单位的长远发展及意向单位地区就业观念的不同。强调同学们要善于把握国家的政策方向,鼓励支持自主创业,也可通过公务员考试、报名参加三支一扶等方式努力实现就业多元化。

学院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及时、有效地解决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瀚森艺术学校在我院举行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册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