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15年12月09日 12:28  点击:[]

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15123日,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毕业生对毕业求职等相关事宜进行全面了解,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114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美术系和音乐系系主任、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张书记针对毕业生学业状态、就业协议的签订与就业形势分析以及毕业生基本就业知识和自我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指导。  

通过此次推进会,同学们对就业方面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本次推进会是学院落实学校就业政策的一项重大举措,学院也将针对毕业生就业环节出现的问题举办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艺术学院  

2015123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