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获奖奖励 >> 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入选第三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

2015年05月04日 10:24  点击:[]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北京印刷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我校艺术学院4件师生作品入选,其中教师牛勇的作品《鸟人》和贾文婷的作品《甘南秘境组图》入选教师组展览,以及由教师肖金志指导的2013级公共艺术专业学生董世力的作品《手拉手》和朱栾洁的作品《宿舍》入选学生组展览。   

全国高校插图展从201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是第三届,是目前国内最重要的高校插图艺术展览平台。此次作品展共收到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北京印刷学院、鲁迅美术学院、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等在内的208所高校教师和学生的插图作品共4600余件,代表了当前中国高校插图教学与科研的最高水平。经过评选,最终有390件作品入选,其中教师作品160件,学生作品180件,学生优秀作品50件。   

入选并获奖本届展览是我校艺术学院积极推广对外交流的成果体现,同时展示了我校师生优秀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   

(中国美协网站公告http://www.caanet.org.cn/zixun.asp?news_id=2128

《手拉手》作者:董世力

《宿舍》作者:朱栾洁

甘南秘境组图——拉卜楞寺贡唐宝塔A3 作者:贾雯婷

甘南秘境组图——拉卜楞寺小金瓦殿A3 作者:贾雯婷

甘南秘境组图——拉桑寺A3 作者:贾雯婷

甘南秘境组图——扎尕那A3 作者:贾雯婷

甘南秘境组图——转经廊A3 作者:贾雯婷

365鸟人系列1 作者:牛勇

365鸟人系列2 作者:牛勇

365鸟人系列3 作者:牛勇

365鸟人系列4 作者:牛勇

 

上一条:我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甘肃赛区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