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兰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2015年06月05日 10:41  点击:[]

                关于组织兰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各院

各院(部)、各单位:
根据我校《兰州商学院校内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兰商院发〔2013〕177号)的有关规定,科技处将对我校到期科研项目组织结项验收,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2011年以后立项的兰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
二、结项验收要求
1.项目结项验收要求
项目责任人按项目申报书完成了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与立项时批准的“最终成果形式”相符,不存在署名及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经费开支合理合法。最终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明“兰州商学院科研项目资助”字样,否则验收时成果不予承认。
2.项目结项验收提交材料3份《兰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审批书》,3份最终成果复印件(研究报告、研究成果),1份成果原件。结项审批书与研究报告需提交电子版。同时需提交《兰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与成果简介纸质版各1份(1~2 千字,简述本课题学术价值、创新内容、社会影响等情况),并提交电子版。
3.申请结项项目材料的装订顺序和格式要求
结项审批书、研究报告、成果证明材料、成果简介等上报材料一律用A4纸印制,要求表面整洁,装帧精美。结项审批书、研究报告、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按照以下顺序统一装订,成果简介单独附后,不予装订。
⑴封面:用彩色铜板纸印制。左上角以三号宋体字加黑注明“××年度××项目”字样,另起一行注明“项目编号:××”字样;正上方居中以初号华文中宋字加黑注明研究报告的题目;正下方居中以三号宋体字加黑注明主持人、项目组成员、完成时间等内容。
⑵结项审批书:按照审批书默认格式填写。
⑶研究报告:
目录:正上方居中以二号黑体字注明“目录”字样;标题序号、页码按中文排版格式排列;章节内容和标题的字号区分大小,错落排列,层次清晰。
正文:文中题目、章节内容用小二号华文中宋字,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字,二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字,三级标题用四号黑体字,正文内容全部用小四号宋体字,行间距为22磅。
⑷成果证明材料:专著提供封面、版权页、目录、摘要、封底复印件;期刊提供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复印件。
4.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审核,并统一将审核通过的结项材料连同《兰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于6月19日前报送科技处科研项目管理科(和平校区教师公寓201室),逾期不再受理。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请结项
1.未能完成研究工作计划或未取得预期成果;
2.擅自变更研究项目名称和研究项目负责人;
3.研究成果材料不齐全。
联系人:倪鼎文,电话:5252017附件:
1.兰州财经大学应结未结科研项目一览表
2.兰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
3.兰州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审批书
兰州财经大学科技处(章)
2015年6月4日
主题词:项目 结项 通知
兰州 

上一条:关于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