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CIID年会系列活动在我院举行

2015年10月19日 16:33  点击:[]


 

20151018日,由艺术学院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周暨2015CIID第二十五届(甘肃)年会CIID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在我校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学术厅和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举行。

 

本次我校师生、省内设计行业从业人员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活动分为系列公开课和陇东民间艺术文化展两部分,由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学会、杭州idG意向雅空间、甘肃省彩陶研究会、兰州视觉艺术协会、兰州财经大学专家学者分别进行公开授课、学术研讨与展览交流活动。活动中各位专家就设计理念、设计应用、及从业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活动对促进提升、总结交流我院艺术设计教学成果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对我院教学更好的实现产学升级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思路。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孔新苗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双个展在兰州市创意文化产业园举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